2021费度杯·深圳锦标赛落幕 张镇显夺冠

【2021年10月3日,观澜湖】今日,为期三天的2021费度杯·深圳锦标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在东莞观澜湖利百特球场举行。15岁的中国球手张镇显以三轮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全场总冠军。

作为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之一,费度杯一直备受国内外青少年选手关注,每年都有众多实力小将前来参赛。本届赛事采用3轮54洞比杆赛,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表示,选手们选择在长假期间用赛事来磨砺自己,本身就非常值得赞扬。

六届大满贯得主尼克·费度爵士于2006年创办了“费度亚洲杯”,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15届。至今,40多项费度系列赛已在30多个国家举行,每年共有逾7000名选手参赛。曾雅妮、罗里·麦克罗伊都是从费度系列赛中走出来的世界名将。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观澜湖与费度爵士有着很深的渊源,从最初邀请费度作为观澜湖球场设计师到引入费度杯,双方的联系合作一直在不断加深。“费度杯进入中国后,有大量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球手在这里获得历练成长,也走出了不少成功的球手,这都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费度杯·深圳锦标赛是R&A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赛事的一站,多年来得到R&A的大力支持。同时赛事也纳入世界业余高尔夫及中高协青少年赛事排名积分系统,参赛球手可通过赛事获得积分。本次赛事的各组别冠军及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将受邀请参加在越南举办的2021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