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落幕 苏周桢夺冠

【2021年9月28日,观澜湖】历时5个多月的第18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在东莞观澜湖迎来了总决赛,经过半天的角逐,苏周桢以总杆72杆的成绩夺得赛事总冠军。此外,男子组总杆冠军由余伟基(75杆)获得,女子组总杆冠军由娄文萍(82杆)夺得,简怀之(78杆)获得青少年组总杆冠军。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届赛事总冠军黄宇腾今年再次参赛,最终以75杆的成绩获得嘉宾组总杆冠军。

本届马拉松参赛总人数超过9000人,相比去年因疫情冲击造成的总参赛人数小幅下滑,本届赛事的参与规模可以说是“满血复活”。总冠军苏周桢是观澜湖会员,长期在观澜湖打球休闲,他在夺冠后兴奋地表示,“非常高兴夺得了第18届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冠军,我希望后面继续保持状态,争取明年再夺一个冠军!”同时他认为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是一个很好的业余竞技平台,号召更多高球爱好者一起参与进来。

2021年马拉松决赛总冠军将获得2022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免费参赛机会,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套餐:包含水疗别墅2晚住宿,以及海口球场果岭券2张等丰厚奖励。此外所有组别冠亚军将分别获得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尊尚套餐和豪华套餐。今年已是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第18届,每一年的夏天,都有成千上万名高球爱好者在观澜湖的球场上挥洒汗水,畅快打满五大洲风格的球场。为了邀请更多的参与者来见证赛事的“成人礼”,观澜湖本次邀请了2005年总冠军萧怡臣、2010年总冠军周锫以及前两届的总冠军黄宇腾一起来到现场,并向历届冠军颁发观澜湖马拉松大赛纪念荣誉牌。据了解,每一届马拉松大赛总冠军的姓名将会永久铭刻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冠军榜上。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表示:“18岁是一个人成长的重要节点,一项赛事能坚持举办18年,也意味着走向自信和成熟。这期间离不开新老朋友们的支持和陪伴,正是在广大球友和观澜湖的共同努力下,将这个赛事举办成了一个推广高尔夫文化、弘扬铁人精神的全民赛事平台。”相比传统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更加考验意志力;相比长跑马拉松,高尔夫比赛又能在享受阳光鲜氧的同时结交朋友、密切友谊,既是一项全民赛事,也是一个朋友欢聚的盛事。作为一项已举办了18年的赛事,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很好地贯彻了“以球会友、联通四海”的理念。

本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由观澜湖集团主办,得到比奇汉集团、奥凯盛箱包、Simmons席梦思、怡康君泰康复中心、万豪酒业等众多赞助商的鼎力支持。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