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A G A业余女子高尔夫球联盟高尔夫邀请赛2021暨启动仪式在东莞观澜湖安妮卡球场隆重举行

Ladies Amateur Golf Association (L A G A)以“唤醒女性力量,成就更美的自己,创造更美的世界”为核心理念的L A G A业余女子高尔夫球联盟 ,于北京时间4月13日,LAGA高尔夫邀请赛暨启动仪式在东莞观澜湖安妮卡球场隆重举行。

初夏四月,挥杆球场,球跃绿茵芳草间,满是浪漫与优雅。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精英女性荟聚,卓约多姿的身影,在高球服的映衬下显得活力十足。举手投足间尽展女性的自信与知性。

CLPGA董事总经理、LAGA常务主席李红;观澜湖球会总经理韩志山为本次邀请赛致以最真诚的祝福与期盼,同时更是希望更多女性加入LAGA这个群体。

阳光与草坪,佳人与微笑,带着激情与活力,在球场上酣畅挥杆,尽显高尔夫运动魅力。

身着礼服,如繁星点点,美丽且耀目。嘉宾们一手挽着裙摆,高贵优雅的身姿缓缓步入晚宴会场。比起球场上的飒爽,此刻的她们尽显女性典雅之美。

伴随屏幕的星光冉冉升起,LAGA女子业余高尔夫联盟正式启动。愿更多的女性加入LAGA,在国际社会上如璀璨明星,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女人如水,纯净透彻;

女人如茶,余香不绝。

每位女性都值得拥有耀目的美丽与自信,

LAGA,重塑女性之美。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邀募计划及入会报名表格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