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GG-全球高尔夫奖–投票突破超过80,000人次!

距离首届全球高尔夫大奖的在线投票截止还不到三周,总有效投票数已达到80,087的峰值。与5月29日记录的最高点68,178相比,有了实质性的增长。创办及拥有此计划的亚太高尔夫集团业务经理Alice Ho表示“我们很高兴全球对在线投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充分证明了高尔夫俱乐部行业对全球高尔夫大奖的重视和声望。”

何补充说:“我们延长了在线投票的时间,因为许多高尔夫俱乐部都处于停摆状态,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将有大量的投票。”要参与在线投票,只需单击以下即可:http://globalgolfawards.asiapacificgolfgroup.com/ 选择您要投票的地区和球会之后。

全球高尔夫奖在线投票将持续进行至2020年7月31日。

 

全球高尔夫奖颁奖典礼是将于2021年3月15-19日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海口观澜湖举办的首届世界高尔夫博览会的其中一个重点活动。各奬项将于3月18日的晚宴上公布及颁发。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