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慈善赛落幕

【东莞观澜湖】1月30日,2021年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慈善赛在东莞观澜湖球会格诺曼球场举行,近百位球手参与了比赛争夺。本次比赛采用四人四球最佳球位比杆赛,最终观澜湖会员精英队夺得团队冠军,南锋观澜湖训练中心和施嘉志团队分别获得赛事团队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是观澜湖2021年举行的首场慈善赛事。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表示:观澜湖正在筹划成立了高尔夫发展基金,本次慈善赛吸引了不少观澜湖会员和珠三角高尔夫球迷参与,为基金的成立开了个好头。

据了解,今天参赛费用中的绝大部分都将汇入基金中。赛会会继续募集款项,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添砖加瓦。自从高尔夫回归奥运大家庭以来,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日益迫切。

观澜湖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球员,利用的体育产业优势为广大人群提供了逐梦的平台。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候选人锦标赛至今已举行13年,曾有几次名誉争夺战,众多名宿大咖到场指导教学,极大地推动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青少年球手参加了这场比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逐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以及还有安妮卡青少年女子邀请赛,费度亚洲杯总决赛,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大湾区大学生高尔夫英雄赛等知名青少年赛事品牌。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观澜湖集团一直高度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并通过提供免费场地和优质赛事平台来支持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发展,现在想联合更广泛的球友力量,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到基金的建设,更好地帮助基金发挥作用。未来,我们相信会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球手在观澜湖获得历练成长。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