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榜在海口观澜湖公布

2020年1月18日,由云高高尔夫主办的2019-2020第3届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ASIA-PACIFIC TOP 100 GOLF COURSES)颁奖盛典暨亚太高尔夫论坛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举行,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榜盛大发布。

而东道主海口观澜湖的黑石球场(Blackstone Course)亦被授予“亚太百佳高尔夫球场”。

一月份的海南岛,冬景似春华,众多亚太地区高尔夫业界大咖相聚观澜湖。云高高尔夫创始人张曜晖先生、亚太百佳评选组委会秘书长李昂先生、中巡赛首席执行官严军先生、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高武忠先生、韩国GOLFZON中国区总裁金正湖先生、亚太百佳评选组委会副秘书长李果先生及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的获奖球会总经理和代表、人民评委与行业人士出席了颁奖礼。部分海外嘉宾因工作关系,无法到场的,但也联机发来了祝贺视频。

本届评选顾问,远在新西兰的新西兰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丹尼斯(Dennis Clark)在发来的视频中表示,希望评选能带动中新两国的交流,推动亚太地区高尔夫运动的合作,并给获奖的亚太地区各国球场及新西兰的球场送来了祝福。

颁奖典礼的选址,从首届2014年在香港,第二届2017年在韩国首尔,到第三届2020年落地海口,一步步走来,评选规格不断升级。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高武忠先生亲临现场,为获奖的球场送上了祝福。高武忠先生在会上表示:「海南高尔夫旅游的发展目标是打造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在更高层面上吸引国际游客关注,从而长期促进海南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而这一切,离不开各个渠道的对外宣传、推广,离不开像亚太百佳球场评选这样的榜单的帮助。评选能让球会审视自己,砥砺前行,推动球场的不断进步,也为世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参考指南,方便了众多球友」。

本届评选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人民评委的大力支持。评选从人民中来,代表的是亚太地区所有草根球友的选择。人民评委代表也在典礼上为主办方赠送了书法名家题字「高挂云帆」,希望评选能不断推进,为更多的人民球友提供福利。

云高高尔夫APP为榜单提供了在线查询平台,除了可以查询亚太百佳球场排名,更能查询世界百佳以及各国球场的排名。组委会表示,希望本届评选获奖球场能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为球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球场质量,同时也期待明年的榜单上能出现更多新的球场。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