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观澜湖青少年邀请赛时间表公佈 女球王安妮卡落实重返中国

[中国深圳 - 2018年12月14日] 高尔夫传奇人物-女球王安妮卡落实重返中国。将于2月回到观澜湖举办第九届安妮卡年观澜湖青少年邀请赛。这项全女子邀请赛是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所举办的其中一项青少年邀请赛,并且屡获殊荣。该赛事在2019年将为数千名青少年球员举办30多场比赛。 由十次大满贯赛得主安妮卡发起的安妮卡邀请赛,将在2019年2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在东莞观澜湖备受讚誉的安妮卡球场举行。另今年R&A和CGA更首次提供排名积分,为年龄介乎8至18岁的顶级女子高尔夫球手自动参与由劳力士呈献的安妮卡美国邀请赛的三轮比赛机会。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最近我们宣佈和美国PGA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除此之外与R&A由明年开始的高尔夫奖学金计划,所以2019年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亦将会是另一个重点项目,因为我们要将这项高尔夫运动更普并且要努力培训更多的中国球手参与世界比赛,为全球高尔夫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9年观澜湖青少年邀请赛的其他亮点包括同年的两个费度系列赛。鑑于费度爵士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两地观澜湖举办的全球高尔夫发展计划之普及,所以今年费度系列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行深圳锦标赛,另10月25日至27日举行费度系列海南锦标赛。

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是青少年高尔夫计划的其中一部份,最近更被选为"亚洲最佳青年计划 - 体育产业项目"。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将于1月6日开打,随后是1月13日举行10场3杆系列赛。

同样重返赛程的还有第12届Jack Nicklaus青少年锦标赛(4月19日至21日)和第三届观澜湖青少年公开赛(3月29日至31日),两项赛事同时为前列的球手提供参加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赛机会。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