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集团与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达成长期合作协定 PGA高球学院将落户三地观澜湖

【2018年11月27日,观澜湖】中国观澜湖集团宣佈与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 PGA of America)以及Pacific Pine Sports Group达成长期合作协定,将在中国开设三所美国PGA高尔夫学院。其中两所高尔夫学院位于深圳观澜湖,第三家学院将落户海南岛的海口观澜湖,这是PGA在中国首度开设高尔夫学院。

观澜湖是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在深圳和海口共拥有22个高尔夫球场。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组织之一,共有29,000名职业高尔夫会员。双方强强联合,将给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提供一股强大的动力。

 “在高尔夫重回奥运会,中国女子球员冯珊珊一举夺得铜牌后,观澜湖就希望在中国创建世界一流的高尔夫学院,现在我们将全球统一标准的PGA高尔夫学院落地中国,对广大中国球员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选择在观澜湖开设中国地区的第一家学院,表明了对观澜湖的认可。同时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些学院为国家队输出更多优秀球员,在国际大赛上争取更多奖牌。也希望能够通过面向教练的训练和管理知识的系统培训,为中国培养新一代的职业高尔夫教练,支持本土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高尔夫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有著巨大机遇,”美国PGA 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全球和企业战略高级总监Mr.Arjun Chowdri表示,“我们将持续为美国PGA的会员们提供更多进入中国的机会。观澜湖多年来持续推动和发展高尔夫,双方在价值观上的一致将使我们的合作更为顺畅。”

Pacific Pine Sports Group已任命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会员郭振飞(Patrick Quernemoen)负责位于中国观澜湖这三所高尔夫学院的运营工作。之前,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和Pacific Pine Sports的共同合作伙伴爱思锐体育(i3 Sports)为美国PGA职业高协运营了数位媒体业务,包括通过中文的媒体平台如新浪微博进行美国PGA的相关内容的发佈。

郭振飞表示,“作为一名有著20年履历的职业PGA会员,我瞭解PGA会员有著丰富专业的高尔夫教学经验,美国PGA这三所学院定能将最专业的高尔夫介绍给新一代中国球手。”

观澜湖集团在最近刚刚举行的2018 亚洲高尔夫大奖上获得了12项最高荣誉。其中,由Jack Nicklaus设计位于深圳的世界盃球场,被评为中国最佳球场。另外,位于热带地区的海口观澜湖,也是连续第七年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佳高尔夫度假区。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