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中国的首个永久展览馆将于10月在海口观澜湖开幕

 

【2018年10月9日,观澜湖】NBA在中国的首个永久展览项目——“互动体验馆和零售店”将于10月18日在海口观澜湖新城开幕。该项目是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携手合作以来的一大力作,互动体验馆占地2275平方米,将展示令人激动的比赛场景和NBA的丰富历史。

互动体验馆将使用互动式展览、视频和图像等多元化的手段来展示联盟、球队和球员的激情,回溯联盟的早期发展,探索并呈现NBA自1946年以来的成长历程。

在展览馆中,粉丝们将有机会通过定制的活动来与NBA进行互动,包括虚拟现实体验、实景游戏、互动纪念品展示等等,还有获得特色照片的机会。粉丝们还可以在零售店里购买各式各样的零售商品、粉丝服装和篮球装备。

NBA互动体验馆和零售店位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处于占地面积24万平米的时尚购物娱乐中心“观澜湖新城”的中心位置,营业时间将从早上10点到晚上8点每周7天全日开放。

今年正值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同时也开始了自由贸易区(港)建设,NBA互动体验馆作为一个重要的国际性项目对于普及篮球文化具有深远的意义,必将吸引更多来自国内外的目光。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在观澜湖与NBA的合作计划里,青少年培养是个很重要的部分,我们希望篮球教育能够普及到越来越多的学生。互动体验馆、篮球训练中心逐渐投入使用之后,我们未来会和NBA有更多的全方位合作。”

NBA互动体验馆及零售店是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于2017年宣布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之一,此外双方还将在中国建造又一个NBA篮球训练中心。

NBA篮球训练中心同样坐落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将面向初级到专业的男女球员,于2020年初正式开放。这所学校将包括5个室内篮球场和最先进的专业设施。NBA中国认证的教练将亲自运营和管理此项目,并设计专业的篮球发展课程。NBA球员和传奇人物也将访问训练中心,提供额外的指导,帮助促进球员的发展。


OK